Facebook“报平安”功能被批区别对待 公司高管发文辩护
2015-11-18

  巴黎恐袭事件发生后,Facebook启动安全签到功能,仅24小时后,便有超过400万人将自己标记为“安全”状态。但是有用户对Facebook的此种做法提出批评,他们提出疑问:为什么此项功能没有在其他暴力事件中得到应用?

  Facebook执行董事(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回复称:“在世界许多地区确实发生着很多冲突,截至昨天之前,安全签到功能只应用于自然灾害,我们对这项规定做出改动,并计划以后将此项功能用在更多的人为灾难当中。”

  Facebook副总裁亚历克斯·舒尔茨(Alex Schultz)表示,尝试新事情都有第一次,对于Facebook来说,巴黎是公司第一次将安全签到功能应用于人为灾难的地方。亚历克斯称:"我们会继续优化安全签到功能,使它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发挥作用。"
    来源: CNN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清商品保质期错印到2106年 将回收同批产品

    下一篇: 美国物价10月同比涨0.2% 通胀率或接近美联储预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