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研究中国围棋以开发人工智能助手
2015-11-04
  Facebook正对中国围棋展开研究,以协助开发人工智能助手。该助手能够帮助其数十亿的用户过滤并分析海量的照片、视频和评论信息。

  Facebook已开发一款能够通过“视觉分析”来下围棋的软件。此前的电脑都是通过“野蛮海量”的计算来分析有成千上万种可能性的棋局,而真正的人类围棋高手却是通过视觉上对棋局走势的判断来夺冠。Facebook的科研团队据此研发出了视觉分析算法,以协助开发。

  据悉,Facebook的智能助手将能够分析图片,从而告诉用户这张图展现的是什么。因此,用户只需说出一张图或一段视频的部分内容,智能助手就会快速从海量内容中实现定位。此外,该助手还配备“预测性学习”功能,能回答如“图中展示的积木会不会倒掉”等预测性问题。
    来源: 赫芬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卡车司机短缺 年薪调涨12%

    下一篇: 亚马逊将在西雅图开设首个线下实体书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