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城最适合居住的社区

纽约城最适合居住的社区

2020-02-22

在嘈杂的纽约城,找到一片适合居住的社区并非易事。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纽约虽然拥挤不堪,但是城市中仍然隐藏著一片片适合居住的“绿洲”。

成为这些绿洲的条件包括:社区安全、噪音程度、交通条件、绿化面积,以及生活质量等几个方面。最近的调查显示,综合这些因素考量后,曼哈顿炮台公园到下城一带位列榜首。这一带在租客友好度和噪音方面都有很高的得分。不过,这里的租金价格不菲,一室公寓月租金的中间价位达到3747美元。

排名第二的是布鲁克林高地。该区的整洁度得分很高,归因于动物排泄物和老鼠较少见。这一区域一室公寓的房屋月租金的中间价位为3485美元。

曼哈顿上东城和西村紧随其后。上东城因为噪音更低而排名稍微靠前。两个地区一室公寓月租金中间价分别为2975美元和3895美元。

林肯广场位居第五。该地区在安静程度、清洁水平,以及安全性方面的分高。一室公寓月租金中间价达到394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