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居家生活展望

未来居家生活展望

2019-11-10


随著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未来人们的居家生活将会变的越来越智能化和人性化。专家们对未来的居家生活方式进行了预测,带给人来很大启示。


1. 电灯开关将消失
未来的住房将依赖于语音激活技术,普通遥控器已过时。家中的娱乐系统、空调系统及灯光的开关将由声控进行。苹果的Siri和亚马逊的Alexa的使用将会取代家用电器和电灯的开关。


2. 智能马桶
未来的家庭卫生间将能测量生命体征,如:血糖和血压并对你的饮食提出反馈。


3. 房屋布局
未来的房屋格局是更为开放式的设计,不再有分隔的独立房间。相反,你可以期待烹饪区域直接连通饮食区和后院。随著技术的发展,易于移动的平板电脑将可以任何一间屋子成为人们的办公室。


4. 更大的房子
人们对居住在市中心高密度公寓的生活方式会出现反转。与之相对应的是人们大规模的涌向郊区,特别是那些适宜居住的地方,因为在郊区人们能够找到更大的房子。


造成这种流动的一个主要原因是越来越多的人会在家工作;另一个原因则是越来越多的有钱人开始搬离城市,已经成为一个潮流,而处于社会经济底层的人则仍将生活在人口稠密的城市。


5.新材料的使用
房子在建造的时候,会考虑到可持续性,塑料将被重新用于建筑材料,但距离功能齐全的环保型住宅还有很遥远的距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