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到查帕阔 名人聚集之地

从中国到查帕阔 名人聚集之地

2015-04-15


查帕阔(Chappaqua),一座位于曼哈顿北部的城镇,这里住着美国的前总统克林顿以及众多工商界名流。因为便利的交通、清新的空气和秀丽的风景,吸引了许多的买家在这里安家立业,五十分钟的火车、$289的月票,宽阔的停车场,为曼哈顿的上班族们提供了很多的方便。


进入名校的摇篮

查帕阔共有四千名学生,三所小学(幼稚园~四年级)、两所中学(五~八年级)及一所高中(九~十二年级)。著名的Horace Greeley高中是进入著名大学的摇篮,2013年的SAT成绩为1936。高水准的师资与良好的教学设备,造就了许多出色的青年学子。

发扬中华文化

由于对教育的重视,愈来愈多的中国人在此定居,他们中多数人早年都是出身于千分之一或是万分之一选出的中国留学生,如今他们已是学业有成,并进入到美国主流社会的中坚人才了,因为他们的自我要求很高,所以对孩子的教育也很重视。查帕阔周边就有五所中文学校,均在周末开放上课,每所学校为六七百人,除了造就英才之外,还不忘记弘扬中华文化。

责编: Hen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