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营养师几乎每天吃(图)

这些食物营养师几乎每天吃(图)

2016-03-15


有些食物所含的营养素和矿物质很丰富,以致于对营养最有研究的人几乎每天吃。

1、开心果

NBC电视节目“今日秀”的营养师乔伊‧鲍尔(Joy Bauer)说,虽然她喜欢各种坚果,但特别爱吃开心果,两把的热量只有160卡,含有健康脂肪,味道又好。另一点是你必需剥壳,所以可以慢慢品尝,又不会一下吃太多。

2、绿色果汁或奶昔

担任职棒费城人队和飞人冰球队营养师的凯蒂‧卡伍托(Katie Cavuto)说,她每天喝绿色果汁或奶昔,这是摄取营养素的最稳妥方法。

3、咖啡



克利夫兰诊所安康学会的营养师克莉丝汀‧克派翠克(Kristin Kirkpatrick)说,咖啡对几乎人体每个部位(大脑、皮肤、心脏等)都有好处,她也每天吃芝麻菜,因为是叶菜且味道好,她还吃爆玉米花,因为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和纤维。

4、希腊优格、杏仁酱和巧克力

西乃山医院高级临床营养师贾克琳‧伦登(Jaclyn London)说,希腊优格有高蛋白质,营养丰富又低热量。杏仁酱含大量蛋白质和单元不饱和脂肪,搭配零食或早餐增加饱足感。她爱吃巧克力,因为很美味。

5、沙拉



著有“The Small Change Diet”一书的营养师凯莉‧甘斯(KeriGans)说,几乎每顿晚餐,不论在家或出外,她都先吃沙拉。自制沙拉时,她爱用生菜、小黄瓜、蕃茄、红洋葱和杏仁片。

6、蛋

创办B Nutritious的营养师布鲁克‧奥佩特(Brooke Alpert)说,她每天吃蛋,认为这是完美早餐,也是摄取蛋白质的简单方法。午餐和晚餐一定会有绿叶蔬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