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纽约的可颂甜甜圈Cronut

风靡纽约的可颂甜甜圈Cronut

2015-09-07
作者:/王觉斯

2013年,法国甜点厨师Dominique Ansel在自家纽约的糕点店研发出一种由甜甜圈和羊角面包混合的甜品-可颂甜甜圈(Cronut)。外型像甜甜圈,掰开后,甜品的内部看起来又有羊角面包特别的层次感。这种新式甜品,一经推出,就倍受追捧。曾经一度有人在寒风中排队,为了能买到当日限量的可颂甜甜圈。

可颂甜甜圈虽然是道地的纽约发明,但这巨大的成功也离不开厨师Dominique Ansel的法式糕点经历。厨师Dominique Ansel出生在法国,曾经在法国百年老店Fauchon工作。Fauchon是顶级美食店,售卖昂贵又美味的糕点等。厨师Dominique Ansel在Fauchon工作了7年,搬到纽约后又在纽约的法餐名店Daniel任甜点大厨。厨师Dominique Ansel曾被选为“全美十大糕点大师”之一。

蓬松芳香的羊角面包与甜滋滋的甜甜圈相结合,打造出最流行的可颂甜甜圈。这么梦幻的组合是Dominique Ansel经过2个月的多次尝试,终于研制出来的。可颂甜甜圈每个月都有一种口味,甜点不仅美味还这样富有惊喜。曾经推出的口味包括玫瑰香草、柠檬枫糖、树莓荔枝、和黄桃红茶等。2015年9月的可颂甜甜圈口味将是香柠红茶(Bergamot and Earl Grey with Black Tea and Zest Sugar)口味。一起来期待今年秋冬可颂甜甜圈的更多新口味吧。

哪里购买:Dominique Ansel糕点店
地址:189 Spring St,New York, New York
电话:(212) 219-277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