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妈不识字却成网红
2020-08-26

《我的村庄故事》拍摄团队。(Instagram/Gangavva Milkuri)


【看中国记者向真报导】印度南部一个小山村的一位大妈,几年间成为拥有一百五十万粉丝的油管(youtube)网红。她是靠什么出名的呢?

这位大妈名叫米尔库瑞(Gangavva Milkuri),生活在印度南部泰兰加纳邦(Telangana)的兰巴迪帕利小村庄,因当地的童婚风俗,大妈五岁就被外嫁,生活可谓艰辛,小学一年级没读几天就辍学了,从小一直干农活和裹烟卷支撑家人生活。

米尔库瑞大妈成名要归功于她的女婿沙里南(Srikanth Sriram)。沙里南从大学电影系毕业,回到小村后,2012年组建了一个由作家,编辑和摄影师组成的9人小组团队,专门制作有关乡村文化和农村家庭生活的喜剧视频。

有一次,女婿在制作视频时,把丈母娘米尔库瑞也拍了进去,发现丈母娘在视频中表现自然大方,口齿伶俐之外还有幽默感。于是女婿沙里南的制作团队来了灵感,在2015年筹拍了一些以丈母娘为主角的农村趣事发布到(youtube)上。他们于2017年在网络上设立了《我的村庄故事》频道,并上载剧集。

《我的村庄故事》频道开播以来,日渐走红,主角米尔库瑞大妈也大受欢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印度神童再预言人类灾难

    下一篇: 20年“洗碗换饭” 日店主助穷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