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再预言人类灾难
2020-08-25

文︱青莲

因准确预测中共病毒(SARS-CoV-2)大流行而火爆网络的印度神童阿南德,7月12日发表最新预测视频,分享对当前一些热点事件的预测。他提醒人们,未来几个月人类或许会有更大的灾难发生。

7月12日,阿比吉亚.阿南德在Youtube上发表最新视频,对最近频频升级的中印冲突,他表示,双方的冲突不会进一步升级,但到2020年年底,将会发生包括大规模战争、瘟疫或经济崩坏等大灾难。

“我认为直到十二月才有战争,如果在十二月期间或之后发生任何事情,我不认为这会只局限于印度和中国,或者只与印度和中国有关,根据我的看法,这是全球性的事情。”

他说,疫情在接下来的时间开始有好转迹象,“我说事情会好起来,并不意味著说大家可以狂欢聚会了。这个情况实际上是逐步减少,逐步恢复。任何一个伤害了人类几个月的事情,都不会在几分钟内消失的。”

他呼吁人们要更多关注和帮助在疫情期间最受冲击的弱势:“我们所有人必须全力以赴,以帮助处于经济低端的穷人,我们需要帮助他们。”

阿比吉亚.阿南德(Abhigya Anand),2006年出生在印度卡纳塔克邦。他是一个天才少年,从8岁起学习占星术、梵语。小小年纪已懂得英语、梵语、泰米尔语、信德语、印地语和卡纳达语,成为印度著名的占星师。

去年8月分,阿南德在社交媒体YouTube上自己的频道(他的占星术频道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拥有500万订阅者)上传了一段名为《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的世界大劫》(Severe danger to the world from Nov 2019 to April 2020)的视频,预言了病毒的爆发及世界大流行。

他在视频中说:“一场威胁世界各国的灾难将从2019年11月开始,在2020年3、4月进入高峰,给世界带来非常艰难的时期。这6个月内,灾难将会从经济到航空服务,让世界遭受种种苦难。”

今年4月,阿南德又发布视频《根据占星术:2020年到2021年世界的未来》,认为“我们可能会研发出武汉肺炎的疫苗,但届时可能会有新的病毒或是超级细菌(Superbugs)出现,这恐怕会影响到人们的免疫系统,而受影响的范围遍及全球”。

阿南德说:“我们先不管在人的这一面疫情是怎样出现的,这是天象变化下出现的必然,这也是人类的共业,是需要全人类从内心觉醒才能度过的。”

他表示,2020年12月20日木星与土星相合之日,将是另一场席卷全球的大灾难的开始,并将持续到2021年3月底,严重程度远超疫情,或是一场更为惨烈的灾难。

阿南德强调,这是根据占星术得出的结论。年底时木星和土星将进入同一星座,“请记住我下面说的话:从2020年12月20日开始,实际上是2020年11月20日,从木星进入摩羯座时,就可能会出现更危险的事情”。

因为古代占星书清楚地记载著,“当木星和土星进入同一星座时(12 月21日两颗行星会最接近,看上去相距只有6 角分),会发生一件事,可能是霍乱、饥荒、死亡、瘟疫等,在这个期间有许多可能。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在最新的视频中,阿南德透露,自己曾两次被Youtube删除了预言。“视频没有问题,我只是在陈述事实,这就是即将发生的事情。”

“我再次重申,在此期间可能发生任何事情,可能是战争,也可能是经济崩溃,也可能是一次重大灾难,也可能是与千百万人民健康相关的灾难,这就是可能发生的事情的重点。再往前,从12月20日直到3月分,特别是2月分要小心,许多行星走到一起。”他呼吁各国人民静下心来,不要受到政府和媒体的操控,“无论您阅读的是哪一种经文,伊斯兰教、基督教还是印度教,没有哪个宗教提倡暴力,因为暴力是人类思想的负面方面,他们都主张非暴力,这是一个重点,让我们变得非暴力,让我们共同承诺”。同时,阿南德呼吁人类必须停止杀害动物和进行所有危害地球的活动,否则人类只会面临地球给予的惩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国小伙和中国丈母娘同住一年半快被逼疯了

    下一篇: 印度大妈不识字却成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