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例神秘死亡!美游客赴多国死亡又增1人
2019-07-19

多明尼加海岸风景(图片来源:Andreas Volkmer /CC BY 2.5/维基百科)

美国国务院日前证实,乔治亚州31岁男子乔斯特,于3月17日在多明尼加共和国喝了一瓶味道不对的苏打水后神秘死亡;乔斯特成为去年开始,在多明尼加神秘死亡的第11例已知案例。

根据死亡证明,乔斯特的死是因为“呼吸问题”,就在加勒比海国家观光一天后丧命。乔斯特的母亲摩尔表示,乔斯特和妹妹住在度假村内,但并不清楚是哪一家。

2019年4月4日,乔斯特的遗体运返美国家中。摩尔表示,关于儿子的死,除了死亡证明书上写的内容,她一无所知。她证实儿子患有狼疮。 

摩尔表示,由于乔斯特是在媒体大幅报导外国游客在多明尼加意外死亡之前死亡,家人当时并未申请毒物报告。

2019年5月,媒体大幅报导多名美国游客在同一酒店神秘死亡的消息后,摩尔表示想知道真相。目前她已联络联邦调查局,但尚未与任何调查局人员会见。

国务院发言人在声明中指出,确认一名美国公民于2019年3月在多明尼加共和国死亡。国务院向死者家人表达最诚挚哀悼,并表示,出于在此艰难时期对家人的尊重,不会透露其他讯息。

2019年5、6月,多名美国游客在同一酒店神秘死亡。今年5月,多明尼加渡假胜地的同一间饭店,传出了有3名美国游客离奇死亡案件。其中一人是喝了房间迷你冰箱里的饮料后,突然暴毙;另外还有一对夫妇,被发现陈尸在房间内。验尸报告显示,3人的心脏和肺部都出现病变,极有可能是中毒身亡,但还得等毒物检验报告出炉确认。

报导称,5月25日,来自美国宾州的米兰达·舒普·沃纳入住罗马纳的Bahia Principe Bouganville度假村,她与丈夫到那度假是为了庆祝结婚纪念日。她的家庭发言人说,她在一个小酒吧喝了一杯饮料,突然感到不适,不久之后,她晕倒并死亡。 

同一天,63岁的纳撒尼尔·霍姆斯和49岁的辛西娅·戴伊入住位于同一度假村的Bahia Principe La Romana酒店。

5月30日,酒店员工发现他们没按预定的时间来退房,于是去房间询问,发现他们已经死亡。初步尸检结果显示,他们有内出血,包括:胰腺内出血和肺部积液。霍姆斯被发现心脏扩大和肝硬化,而戴伊脑部有液体。

一对来自科罗拉多州的情侣也表示,他们在同一个度假村生过病。此外,还有一名国务院没有公布名字的男子于4月14日也在该地死亡。

之后,又有2名美国游客被发现在该酒店的房间内死亡,他们是分别来自新泽西州、55岁的约瑟夫·艾伦,和来自纽约史丹顿岛、53岁的蕾拉·考克斯。 

艾伦的姐姐表示,6月13日早上,艾伦在多米尼加北部海岸索苏阿的Terra Linda度假村被发现死亡。前一天晚上,他向朋友表示,自己感觉发烧,很早就上床休息了。他的家人表示,将会进行尸检。国务院证实,考克斯于6月10日死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戴天价名表入关 中国男被罚过百万 恐遭判刑

    下一篇: 少女创造DNA机器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