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看相
2019-05-13

唐玄宗开元末年,杭州有位孙先生,人称“孙生”,是位精通相面之术的高人。

某次孙生因故到睦州(今杭州淳安一带),睦州郡守便趁此机会请他为当地的官吏们看相。

当时房琯为睦州司户,崔涣正由万年县尉贬为桐庐县丞,而桐庐县恰好属睦州管辖,因此都被请来让孙生看相。

孙生看过他们二人后说:房琯、崔涣二位将来都能官拜“台辅”(三公宰辅的简称,一般指宰相),其中房琯有机会掌握“神器大宝”(朝廷的玉玺大印),而崔涣还会出任杭州刺史一职,我虽看不到那一天,但还能承蒙您的照顾。

正如孙生预言,房琯果真步步高升,安史之乱爆发后,随玄宗入蜀并拜相,又奉玄宗之命将象征皇权的玉玺授予肃宗,真是掌握过国家的神器大宝。

而崔涣日后果然出任杭州刺史,最后也高升宰相。

崔涣上任杭州刺史时,途经孙生家,便下车拜访,却得知孙生已去世十天了,于是任命孙生的儿子为牙将,并用粟米和丝帛抚恤孙生家属。孙生的预言至此完全应验了。

孙生为崔涣与房琯看相不仅预言了他们最高的官职,还预言了他们的经历和自己的寿命以及身后事,真是位奇才!他的预言如此精准,是否验证了历史的发展都是神安排的,人类只是照著脚本在演而已!

人们会说某某相师很灵验,所以预测神准!“孙生”在某层次上提前预知了一些神的安排,这出戏事先就编写好了剧本,而他就是在大戏开演前,提前看到剧本的那个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积雪也可以发电  

    下一篇: 可爱玩偶招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