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早就在监视人类?
2019-04-20

文︱蓝月
70多年前,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发生一起多人目睹的圆盘形飞行物坠毁事件,几十年来关于该事件的解读有数个不同版本的传言。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Don-Deli教授有著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美国当局确实对这起事件进行了隐蔽。但其背后的原因是美国并不想让外界知道,外星人正在对我们地球进行著监视。

1947年7月,一个圆盘型飞行物坠落在相距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120公里处的一个牧场。许多人目睹了当时的情景。罗斯威尔陆军飞机场的美军完整地将这个坠落飞行物带了回去,并在7月8日的新闻稿中称此坠落物体为“飞碟”。

但不知为何,后来又改称为“用于气象観测用的气球”,许多飞碟研究者以及阴谋论者,便怀疑美国政府隐瞒了这起事件的真相,也质疑美国隐瞒真相的目的。

Don-Deli教授经过研究后表示:“被美军带回的飞碟所体现的外星人科学技术是极其发达的。同时他们也发现,那些在技术上远远超越地球的那些外星人正在监视著我们。

因此如果将这些技术公开的话,会给人类带来巨大的冲击,而且会使世界陷入恐慌之中。这就是美国当局之所以要隐瞒这件事情真相的原因。”

Don-Deli教授说:“至今为止,外星人的技术还未被理解,而他们监视地球人的真实目的和兴趣所在也并不清楚。据我所知,我们跟他们是根本无法相对抗的。”

尽管罗斯威尔事件已经过去70多年了,许多大众不知情的事件也逐渐解密,比如艾森豪威尔总统跟外星人进行了密谈,美国存在著援助开发飞碟的J项目,以及美国政府与外星人之间的接触。处于世界最领先地位的美国都根本不了解外星人到底是怎么回事,直接将外星人事件公之于众,的确会带来人类的巨大恐慌。Don-Deli教授说,地球人不断传出被飞碟以及外星人绑架的经历,基本上可以断定是真实的,所以外星人的存在应该是毫无疑问的事实。

“第一,目睹飞碟的情报中有一些是地球外生命体的宇宙飞船,就我而言,这已经完全是超出了合理怀疑范围的不争之事实了;其次,地球外生命体的宇宙飞船实例中,有一些是载著外星人的,这一点也是毫无争议的了;第三,外星人诱拐人类并对他们进行研究,当然还不能就此完全予以断定。

虽说如此,我所知道的就有10个人被绑架。我认为他们所说的是有著确实证据的。”

Don-Deli教授在大学中担任著“不明飞行物:历史和真实”这一讲座的授课,他所叙述的内容不可能毫无根据。对自己的观点,Don-Deli教授欢迎怀疑论者的质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匪夷所思的特异功能破案事件

    下一篇: 酷爱数字11的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