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警告iPhone用户:不要接听非官方客服电话
2019-05-08

 

日前,据IT之家引述《福布斯》报导称,苹果公司警告iPhone用户,不要接听Apple客服的电话,除非他们使用官方的Apple在线支持页面要求客服打电话。

报导称,这是由于冒出苹果官方客服的诈骗电话越来越多,并且他们手法复杂老练,甚至利用苹果官方的Logo、地址、客服电话号码来诱使你上当。

通过冒充苹果客服电话号码并显示苹果的标志,用户很容易信以为真,诈骗者一般会声称,你的iCloud帐户遭到数据入侵,或出现可疑活动,并要求你确认你的iCloud帐户凭据。

Twitter上的苹果客服经常收到相关iPhone用户的推文,他们接到类似的客服电话,想知道电话是不是真的,以及他们的帐户是否遭到入侵。

但是,Twitter上的苹果客服对此的回答总是一样的:“您的安全是我们的头等大事。您可以遵循下面链接文章中介绍的步骤查询更多有关欺诈电话的信息并进行举报。”

苹果在给出的链接文章里表示:“如果你接到一个自称是苹果员工的不请自来的电话,请挂断电话,直接与我们联系。”为了向你提供客服支持,苹果决不会要求你提供Apple ID密码、iCloud凭据或验证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地震中的奇迹

    下一篇: 让水永远不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