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耗电快因用户爱不释手(图)
2015-03-09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每天都需要给iPhone手机充好几次电?不过,在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看来,这仅仅是因为iPhone的“轻薄”设计才让用户每天更为频繁地使用它,因此手机电量也就消耗的快。艾维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给iPhone手机频繁充电,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艾维强调,块头较大的电池会使手机变得更重,这样产品就失去了竞争力。但是,请不要忘记,Cat最新调查报告显示,电池续航时间仍是多数智能手机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如果艾维是在一年前说这话,这番话肯定会招来抨击。不过,苹果在去年已经推出了大尺寸平板手机iPhone6 Plus,这款设备配置了5.5英寸显示屏,因此也就提供了更大容量的电池。

当然了,用户可以购买独立的充电宝或者充电外套给iPhone手机充电。但是,艾维这番言论显然并没有站在用户角度考虑。

艾维看似就是一位典型的设计师,他并不十分清楚普通消费如何使用他的产品。在他看来,iPhone手机的设计才是消费者频繁使用这款设备的原因。但是,对于苹果来说,重视消费者的抱怨对他们来说,更具意义,他们应该让我们知道,他们正在处理这个问题(电池续航时间),而不是给自己的用户找其他理由。
    责编: Amy

    上一篇: 香港珠宝展闭幕日 纽约商300万钻石被盗

    下一篇: 十项可能改变世界的技术 太神奇不敢相信!(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