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走私iPhone被捕
2015-01-13


1月12日,一香港男子企图非法携带94只iPhone手机从广东深圳皇岗海关进入中国大陆时,被查获。

据中央社报导,深圳皇岗海关人员表示,昨晚8点左右,这位男子身穿红色运动服和黑色运动长裤,在进入福田口岸旅检入境大厅时,走路姿势怪异,像背负重物行走一样,但手上仅仅带着两个轻便塑料带。海关人员觉得此人可疑,上前拦截。

海关人员让该名男子通过金属探测门时,警报响起,经搜身后发现,此男子身体从上自下,一共绑着94只手机,全部是iPhone 6 和iPhone 5S,初步估计价值超过30万人民币。

由于iPhone 在香港和中国大陆的销售价格有一些区别,有时香港要比中国便宜差不多一半的价格,这种价格的优势,就让那些利用倒卖手机赚钱的人有利可图。因此,很多人铤而走险,不是从大陆进入香港购买后偷运进大陆,就是雇佣香港人走私iPhone进大陆。


    责编: Amy

    上一篇: 听老婆的话有钱拿:男子顺从妻意中3.2亿美元(图)

    下一篇: 从一条twitter领悟的中美差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