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3年9款车在美车祸死亡率为零(图)
2015-03-08


奥迪(AUDI)A4中型豪华车,名列全美最安全车款之首。
根据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过去3年来,有9款车在全美每百万登记车辆的车祸死亡率为零,这9款车中有5款是日系车,而日本丰田汽车就占了3款。
据外电报导,美国高速安全保险研究机构最新研究指出,过去3年来美国驾车者车祸死亡率下降了三分之一。研究机构认为,随着汽车设计和安全技术的提升,大幅降低了人们面对死亡的风险,而经济疲软导致驾车出行减少,可能也是车祸死亡率降低的原因之一。
研究显示,2012年全美每百万登记车辆平均有28人死于车祸,在2009年时这个数据是48人。由于制造技术提高了汽车安全性,2012年有7700名驾驶者的生命得到了挽救。不过,研究显示,最安全的车型与最危险的车型之间,仍存在巨大差距;而那些最危险的车型大多是价格较低的小型车,相对的,最安全的车型都是中型或大型车。
以下是过去3年每百万登记车辆零死亡率的9款汽车,分别是:

1.奥迪(AUDI)A4,四轮驱动的中型豪华车。

2.本田(HONDA)奥德赛,迷你厢式车。

3.起亚(KIA)索兰托,两轮驱动的中型SUV。

4.凌志(LEXUS)350,四轮驱动中型豪华SUV。

5.宾士(Mercedes-Benz)GL,四轮驱动大型豪华SUV。

6.速霸陆(SUBARU)力狮,四轮驱动四门中型车。

7.丰田(TOYOTA)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四轮驱动中型SUV。

8.丰田(TOYOTA)红杉,四轮驱动大型SUV。

9.富豪(VOLVO)XC90,四轮驱动豪华中型SUV。
每百万登记车辆死亡率最高的汽车上榜者有:起亚(KIA)力拓,4门迷你车,每百万注册车辆的死亡人数为149;日产(NISSAN)Versa,4门小型轿车,每百万注册车辆的死亡人数为130;现代(HYUNDAI)雅绅特,4门迷你轿车,每百万注册车辆的死亡人数为120。
    责编: Amy

    上一篇: 超感人婚礼誓词!

    下一篇: 心路独舞:美国人为何不庆祝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