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苹果是否欠你一个新iPhone电池
2016-12-02


在消费者不断投诉和爆料之下,苹果公司承认,该公司出售的iPhone 6s机型部分设备电池容易出现故障,并导致设备突然关机。苹果公司承诺对有此问题的手机进行召回。

相对于三星Galaxy Note 7的电池起火爆炸,iPhone电池问题似乎一直没有引起公众的太大关注,但对于iPhone 6s的用户而言,却非常关键。为此,苹果公司创建了一个方便的工具,帮助消费者确认哪些iPhone的电池会出现故障,需要召回。

只需要在苹果公司创建的这个工具上输入手机的序列号(Serial Number),便能够马上得知答案。但是除了满足序列号之外,还必须满足以下的几个条件才能到苹果公司制定的维修地点更换电池:

〈1)手机必须处于良好的状态,如果你的手机屏幕破裂或有任何浸水破坏的迹象,将会被拒绝进行电池更换;

〈2)手机必须是在首次出售后3年内进行更换申请;

〈3)必须在最初的购买地所在国范围内进行维修;

假设您满足所有条件,您可以选择:〈1)苹果授权的维修服务供应商;〈2)苹果专卖店;〈3)苹果技术支持中心进行维修。

由于苹果没有说明是否会当场更换电池或者是马上给你一个电池无故障的翻新iPhone。通常,为了尽量减少店内维修,苹果都会直接更换任何出现硬件问题的手机。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电池故障只影响2015年9月至10月生产的一些iPhone 6s机型。然而,中国消费者协会表示,苹果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因为电池问题影响其它版本的iPhone,包括iPhone 6s Plus,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除了电池硬件本身的问题之外,也可能是因为用户升级操作系统至iOS 10.1.1所引起的,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将手机软件升级至最新的版本,然后再确认是否电池有问题。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关键时刻 习近平会见基辛格一探川普虚实

    下一篇: 传蔡英文与川普将直接通话谈台美关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