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98岁的姑娘,竟然活成了18岁的模样!
2016-09-25
有的人,二、三十岁就开始恐慌自己要老了。

98岁算老吗?

来看看这位姑娘吧,她会告诉你:即使白发苍苍也可以像少女一样巧笑嫣然,活出自己最美的样子。



她叫Tao Porchon-Lynch,今年98岁,依然身轻如燕,充满活力,让无数年轻人都自愧不如。2012年,她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年纪最大的瑜伽教练”。

但,这只是Tao传奇人生的一部分。



1918年,Tao出生在印度。20岁那年,她离开印度来到法国巴黎,成为了一名时尚模特。然而就在Tao的事业蒸蒸日上时,二战全面爆发,时尚巴黎,硝烟四起。

战争年代,她走下T台,冲入战场。



动荡之中,Tao毅然选择留在法国帮助抗击德军。她还曾两次与印度“国父”甘地一起开展游行,并帮助犹太人逃离纳粹的迫害,成了当之无愧的女斗士。

上得了秀场,进得了战场,当得了模特,也当得了斗士——有些人的人生,注定精彩。



或许是战争的洗礼,让她更深刻地思考:究竟该怎样过好这一生。二战结束后,Tao本可以利用已经获得的荣耀,在欧洲模特圈获得更好的发展。

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却选择来到美国成为一名普通的演员,从最小的配角开始磨炼自己。除了演员的身份,Tao还写过电影剧本,拍过纪录片,参与在印度创办电视台。

选择自己的人生不需要跟别人解释,即使解释,也很少有人会懂。所以,大多数才活得平庸。



人们不再认为她只是一个“花瓶”。她曾在T台追逐过功名,曾在战场挽救过生命,就当她在影视圈崭露头角时,在不惑之年,她又开始“折腾”了:离开影视圈,练瑜伽。

人的一生,把过多注意力给了别人,过多地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于是很容易累,于是很容易老,于是听过再多大道理,依然好不过这一生。
来源: 视觉志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放下举世羡慕的王权,种出了世上最美的花园

下一篇: 这妹子拍摄了无数的废弃房子,却在一个废屋中,遇见了一位老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