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放下举世羡慕的王权,种出了世上最美的花园
2016-09-25

很多人心中

都有一个庄园梦

想逃离繁重的生活压力

找到一方属于自己的伊甸园

而有一个人

甘愿放弃王位

也不愿意放弃属于他的那座庄园



这个人

便是英国王储——查尔斯



作为英国在位最久的君主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子,查尔斯是名正言顺的王位继承人。然而今年,女王却宣布查尔斯放弃王位,王位将直接传给孙子威廉王子。不过比起江山社稷,查尔斯的确有更关心的事情,那就是他的海格洛夫庄园。



30年前,格洛斯特郡的这片乡间土地虽然风景秀美,但难掩孤独和荒凉。就是在这里,查尔斯开启了他的田园梦想。他执意买下这片土地,并着手把它建成了世界上最美的庄园。

衣沾不足惜,但使愿无违。



当时,所有人都在劝查尔斯:“你简直是疯了,谁会买这个地方。”

谁也不会想到,这片杂草丛生、其貌不扬的土地,会成为大不列颠最美丽的奇迹之一。

很多亲眼过海格洛夫庄园的人,都会被它的风景深深迷住。没有大而宏伟的建筑,却满是迷人的花卉植物。每一颗植物的每一片枝叶,都得到了精心的养护和修建。它像一个充满了人情味的家。

而这座庄园,也是查尔斯王子追求的精神伊甸园。


来源: 视觉志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四川夫妇 山洞相守54年

下一篇: 这位98岁的姑娘,竟然活成了18岁的模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