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剪龙珠悟空头,发型师大整蛊变西游记孙悟空
2016-09-22

一个人的发型真的十分重要!有人会向发型师指定要剪的发型,希望给予别人全新形象。台湾一名男子到发型屋要求发型师帮他剪个《龙珠》的悟空头,但发型师却帮他剪了个《西游记》的孙悟空头,令他欲哭无泪。

男子于剪发后变成了“西游记版孙悟空”


一位台湾网友于社交网络上表示其友人到发型屋指定要剪一个“孙悟空的发型”。发型师于是为他设计了一个“孙悟空造型”但剪完之后,男子在镜子中看到自己的新发型当场“傻眼”。镜中男子头上以紧箍环造型示人,其头发近乎被剃光。原来此悟空是“西游记”版的孙悟空。

男子对发型师弱弱一说:“我是要龙珠里的孙悟空!”。但木已成舟,坐在椅子上的男子一脸哀怨,但身旁的友人则兴奋地与他来个自拍。

网友于看过照片后,纷纷笑指:“河童的感觉”、“骗不了我的,这一定是要去当兵了所以才任设计师玩”、“整个人回不去了”、“这好像是沙悟净戴孙悟空的头箍啊”。
    来源: 趣味说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果你的宝宝一出生头部就有点大,这个研究证明他的未来绝对会让你很放心

    下一篇: 老太太打扫时意外发现先生留下的这个,看完让她激动地红了眼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