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西游记》舞剧第13场 观众震撼:演出在改变你的人生
2015-05-20

Monterrey Tech大学教授、地产公司老板Luis Armando Garcia先生(左)16日观看了美国神韵舞剧团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剧院的演出,17日他再次陪同家人前来观看演出心剧院的演出。图为Luis Armando Garcia先生16日和太太在演出现场。(李辰/大纪元)

5月17日,美国神韵舞剧团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剧院的第13场舞剧《西游记》演出落幕。墨西哥观众表示,他们在一场中国正统文化、神传文化的洗礼中体验到纯正艺术带来的震撼和获得生命真谛的感悟。

大学教授、地产公司老板:演出在改变你的人生

Luis Armando Garcia先生(左)拥有一家地产公司,是 Monterrey Tech大学的教授。

Luis Armando Garcia先生16日观看了演出后,17日再次陪同儿子前来观看演出而来到剧院,他接受采访表示自己身心震撼,他说:“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完美!演员传达给观众(资讯)的方式,令我深受震撼,感官都被激活了。”

“他们所传达的信息引发我的注意,让我思考很多事情。这让我想到人的奉献和他们的行为,这一切在我的心中留下印记。”

Luis Armando Garcia先生表示,演出令他获得很多体悟:“演出是艺术,这激发人内省。演出赋予你生命的意义。这关乎生命真相的智慧--善良,将你自己投入到你正在做的事情当中、你生命的意义之中。”

“我认为生命的真相是具有普世意义的,每一个人以不同的方式来发现, 每一个人以不同的方式来获得,但是真相只有一个。”

“(对我来说),生命的意义在于追寻真相、(心灵的)平和与安宁。这不是物质上的价值而是精神上的。没有宗教(的区别),只是这种精神上的平和的状态,安心于每一天的生活。”

他说,演出正在改变他的人生:“在我的整个生命中,我在一点一点的理解。因为这很难,没有人教导我们。我们通过经历和环境在学习,比如这场演出。我钦佩和尊重所有参加(这场演出的)的人。这些事情在改变人们的人生,这场演出以及与这场演出相关的人都是。”

家族企业老总:美猴王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


拥有家族纺织企业以及多家公司的Max Neuman Price先生和模特太太Yanina Slom Can于17日观看了美国神韵舞剧团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剧院的演出。(李辰/大纪元)

Max Neuman Price 先生拥有家族纺织企业以及多家公司,并是一位工业工程师。

他表示:“演出非常非常美丽,很吸引人。在这个故事中,我看到美猴王(孙悟空)必须一直抗争向前,以取得佛经。这是最重要的价值观。佛法是具有普世意义的,其起源是重要的。这有关(对人的)启悟,佛法是对每一个人的教导。”

他表示,美猴王不被表象所迷惑的故事令他印象深刻,“他能看透本质,所以不会被欺骗。”

他的太太Yanina Slom Can女士是一位模特,她表示,演出触动人的心灵:“总体来讲,演出的每一部分(都触动人心)。猪八戒的角色饰演得很精彩。美丽的中国传统文化在这些服装、在天幕背景中展现得很清楚。舞蹈动作非常流畅,演员们将他们所要传达的信息通过舞蹈动作和表情清楚地展现出来。”

前教育部主管:向神韵舞剧团祝贺

Ignacio Lopez Alvarez先生是墨西哥公共教育部的前主管,现已经退休,他5月17日当天和朋友一起观看了演出。

Ignacio Lopez Alvarez先生说:“这场演出是非比寻常的,这些舞蹈动作以及所有元素的结合(令人惊叹),(中国传统文化的)神秘包围着我。”

他表示演出富有精神内涵:“我感到友爱的价值观, 因为《西游记》的任务(猪八戒与沙和尚)都加入了美猴王西天取经的行列。”

他说,当观音菩萨出现的时候,触动他的心灵,感到来自神的“慈悲与平和”。

Ignacio Lopez Alvarez先生说:“我真的对中国传统感到钦佩。我想向神韵舞剧团表示祝贺,给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演出。”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4种喂养方式伤害宝宝牙齿

    下一篇: 厚度不到1mm 韩国“壁纸电视”可贴墙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