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爱狗人士过世 流浪狗参加丧礼
2015-04-01

墨西哥一名爱狗人士日前过世,举行丧礼时,现场竟然出现一群流浪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名妇女叫玛格丽特,71岁,日前在家中过世。玛格丽特一生照顾流浪狗,每当她看到流浪狗和流浪猫走到她家门前,都会让牠们饱餐一顿,外出时,也携带一袋食物,喂食流浪动物。

玛格丽特日前过世,举行丧礼时,一群流浪狗出现在丧礼现场,有些狗走来走去,有些狗趴在棺木旁,停留一段时间才离开。

玛格丽特的女儿感到非常惊讶,因为丧礼在距离她家1200公里地方举行,这些狗不是她母亲生前照顾的流浪狗。看到流浪狗出现在母亲丧礼上,她感到相当安慰。

玛格丽特的女儿还说,家人守灵时,凌晨3点,一只在当地没见过的鸟,也出现在现场,短暂停留,清脆地叫了几声才离开。

(流浪狗趴在玛格丽特棺材前,照片取自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再现历史最久车站便当 日限50份  

    下一篇: 土耳其人质事件血腥结束 检察官与劫匪均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