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航空难太惨了:乘客死前尖叫5分钟
2015-03-31

乘客遇难后尸骨四散,救援人员只寻获人体残肢。(互联网图片)

  “德国之翼”4U9525客机空难,副机师卢比茨疑故意操控飞机撞山。德国《图片报》引述披露客机黑盒记录的驾驶舱对话,以及客机出事时的相关数据。

  根据对话纪录,正机师帕特里克在客机起飞后,就航班延迟起飞20分钟向乘客致歉。其后他向卢比茨抱怨起飞前没时间上厕所,对方两次催促他前去。但其后驾驶舱门锁上,帕特里克无法回座执飞,客机其后在卢比茨的驾驶下撞向阿尔卑斯山。报道计算出事的时间,揭露乘客经历九宵惊魂,或尖叫长达5分钟才最终惨死。

    以下为客机黑盒录音及数据(当地时间)︰

  10︰27︰飞行高度为3万8千呎,帕特里克叫卢比茨预备降落,后者称︰“希望如此,我们拭目以待”。检查准备降落安排后,卢比茨催促帕特里克上厕所。卢比茨其后将椅子靠后,帕特里克︰“你现在可以接手了”,其后传出驾驶舱关门声。

  10︰29︰航空雷达侦测到飞机正在下降。

  10︰32︰航空管制人员联络涉事客机,但无人回应。与此同时,驾驶舱响起“下降速度”的警报。驾驶舱外传出拍门声响,帕特里克大呼︰“看在上帝的份上,开门!”同时传出乘客的尖叫声。

  10︰35︰传出金属硬物敲击驾驶舱门的声响,相信有人试图破门而入。客机当时飞行高度为23000呎。

  10︰36—10︰37︰驾驶舱再有警报称︰“地面,要向上爬升。”客机的飞行高度降至16400呎。帕特里克大叫︰“打开该死的门!”

  10︰38︰客机的飞行高度仅得13100呎,录音闻得卢比茨的呼吸声。

  10︰40︰传出相信是客机右边机翼与山顶磨刮的声音,录音最后传出的是乘客的尖叫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英大选正式开始 卡梅伦觐见英女王

    下一篇: 日本再现历史最久车站便当 日限50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