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将修成正果 男方: 等女友满20岁结婚
2015-06-11
59岁的音乐人李坤城爱上小40岁的林靖恩,因年龄差距而让恋情引起外界关注,但他们不在意舆论和异样的眼光,反而越爱越高调,至今已稳定交往两年。他坦言会等到女友满20岁结婚,预计在2016年11月。
  

  林靖恩李坤城(资料图)

  6月1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59岁的音乐人李坤城爱上小40岁的林靖恩,因年龄差距而让恋情引起外界关注,但她们不在意舆论和异样的眼光,反而越爱越高调,至今已稳定交往两年。他坦言会等到女友满20岁结婚,预计在2016年11月。

  林靖恩11日去看电影《侏罗纪世界》并在脸书分享她被李坤城拥入怀的亲密合照,男方上传一张风景照透露:“我在蹲拍远方太阳的浮现,baby说我的抹茶冰淇淋开始融化了,她骂我太浪费也笑我矫情。”她则笑骂:“到底是要边吃冰淇淋看风景,还是喝抹茶水看手机照片。” 甜蜜互动看得出两人交往两年依然很相爱,让不少网友羡慕。据报道,李坤城坦言,会等到林靖恩满20岁结婚,预计在明年11月,他也称赞女友对音乐有主见、有想法,在一起让他的世界更圆满。李坤城是凤飞飞《心肝宝贝》的作词人,曾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两子。长子现年37岁,任职于电子公司;另一子于9年前去世,据悉这也是他创作《心肝宝贝》的动机。
    责编: Lisa

    上一篇: CCTV6主持人吸毒坠楼身亡 曾获新主播第五名(图)

    下一篇: 传奇辞世!克里斯多夫李享寿93岁(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