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部发布职业学院

美国教育部发布职业学院

2016-12-10

最近,美国教育部第一次发布的数据显示了数千个职业培训计划毕业生的典型收入,这些职业培训计划是由全美各大学提供的。这些数据显示了奥巴马政府努力帮助学生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并保护学生的职业培训计划不会有不良后果,学生能顺利得到纳税人资助的联邦学生援助金。这次发布的数据,着眼于学生参加职业大学课程的成果,为目前招收的130多万学生,以及寻找高质量职业大学的潜在学生提供关键信息。

「长期以来,一些职业学院对他们的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做出了令人质疑的承诺,譬如:承诺很高的工资却很少能达到。美国教育部副部长泰德·米歇尔说。 「今天发布的盈利数据揭示了毕业生在进入就业市场时如何实际参与进来,并确保学生不会因为不实的承诺而做出错误的就业决定。

公布的数据表明,参与公共机构职业培训计划的毕业生,一般来说,比营利机构的同类计划的毕业生更好。具体亮点包括以下要点:

总体来说,公立本科证书课程毕业生的平均收入,比私立本科证书课程毕业生的平均收入约高出9,000美元。

公立教育机构证书课程的毕业生,更有可能参加为为提高收入所设的培训计划,如:护理。近三分之一的营利性教育机构证书课程的毕业生的平均收入,比全日制工作者所获得联邦最低工资(14,500美元)的年收入少,即使有些学生是靠贷款来完成这些课程的。

新公布的收入数据将用于计算债务收入利率,根据新闻部有酬就业条例的标准,将确定职业大学课程是否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服务,或让他们承担无法负担的债务和糟糕的就业前景。一直表现不佳的职业大学课程,如果不能提高他们的质量将被禁止参加联邦学生援助计划。从1月开始,机构将需要向当届和未来学生披露计划收入和其他信息,如:成本和毕业率,以及他们的课程是否未能达到有利的就业标准。此信息旨在为学生和家庭提供他们需要的信息,使他们能够知情从容的选择高质量的职业大学。

为了符合联邦学生援助的资格,「高等教育法」要求私立、非营利和公共机构的大多数营利性课程和证书课程,为学生「在职业中获得有酬就业」做好准备。根据规定,如果一个典型毕业生的年度贷款支付额不超过其自由支配收入的20%或其总收入的8%,则认为该方案能够带来有报酬的就业。超过这些水平的计划有可能失去参与纳税人资助的联邦学生援助计划的资格。这次公布的数据代表职业大学课程毕业生的平均和中位收入,并由社会保障局报告,为教育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有酬就业规定的一部分。全国约有3,700个机构提供职业培训课程,这些课程受制于规定,旨在保护美国人免受不良职业培训课程的影响,尤其针对那些使学生陷入债务的贷款项目。

最终有酬就业条例于2015年7月1日生效,该条例通过广泛的规则制定过程,包括公开听证、谈判、听取约95,000条公众意见的反馈。

有利的就业规定是奥巴马政府努力确保借款人能够管理学生债务的核心部分,而且职业学院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服务。这些规定是政府为保护学生所采取的努力,以解决表现不佳教育机构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营利性大学部门。这些努力包括以下要点:

保证学生有效还贷

该部正在帮助更多的学生通过灵活的收入偿还计划(例如:「Pay As You Earn计划」)来管理学生债务,该计划以每月10%的借款人收入支付学生贷款。此外,政府继续进行有针对性的外展活动,帮助那些可能正在努力偿还贷款的借款人,确保他们掌握所需的信息,为他们选择最好的还款选择,避免将来违约。

发起大学记分卡

2015年9月,新闻部启动了重新设计的大学记分卡,这是一种客户工具,它提供了关于成本、毕业、债务和毕业后收入的一个清晰可靠的国家数据。大学记分卡展示了有效提高学生成功率的大学和学院名单。激励教育机构朝着最重要的目标努力,如:协助低收入的毕业生和抑制学生求学成本,并帮助学生和其家庭根据其所提供的数据选择适合的他们的学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