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特异功能研究
2020-07-22

文︱青莲

人的意念,到底有多大的能量?特异功能究竟是迷信,还是一种现代科学不能解释的更高科学?多年来,中共竭力打压这方面的研究,但国外科学家却一直在研究这一神秘现象。

美国早在1911年就开始了心灵现象研究。1978年,美国国防情报局开启星门计划 (STAR GATE),研究穿墙术、千里眼(遥距观测)、他心通等特异功能, 直至1997年才结束。 纽约市立大学的G. Schmeidler博士曾在她的实验室里做了一个实验,实验对象是艺术家Ingo Swann,他能够使远处的物体表面温度发生变化。

Schmeidler博士在Swann碰触不到的地方放了好几个热水瓶,每个热水瓶里面都放上一块石墨(一种感温材料),连上一根线接到一个波形曲线仪器上来记录温度的变化。每次Schmeidler博士指定一个热水瓶让Swann将它里面的石墨的温度升高或降低,结果十次中有七次石墨的温度都显著的发生了相应变化。

劳伦斯・勒山博士是美国一位著名的心理学家,他对人体特异功能研究了许多年,并且发表和出版了大量这方面的文章和书籍。他曾记录了发生在身边的一个真实例子。

在六十年代,有一位医生去外州出差,结果失踪了,好几个星期都没有消息。医生的太太非常著急,于是请博士帮忙,因为她听说博士认识一位有遥视功能的女士。信中附了一块,从她丈夫临走前一天穿的衬衫上剪下来的两英寸见方的布。

有遥视功能的女士名叫依莲・格瑞特,是勒山博士研究特异功能的试验对象。博士找到她将布交给她说:“有位男子失踪了,他的太太很著急,你能帮忙找一下吗?” 格瑞特女士闭著眼睛,手摸著这块布,一会说道:“他在一个叫做La Jolla的城市里,他跑到那儿去是因为十四岁的时候,他父亲的出走给他的心灵留下了创伤。”当晚勒山博士给这位太太打电话时问她:“你丈夫在十三至十五岁的时候发生过什么事情吗?”这位太太回答说:“在他十四岁的时候,他父亲出走,家也不要了。二十五年过去了,还是杳无音信。”三个星期以后,被找到的医生证实,在勒山博士去找格瑞特女士那天,他的确是在La Jolla。

在英国,一个专门讨论特异功能的电视节目里,以色列人尤里.格勒进行现场表演,用意念便使金属变弯。当时在节目现场的量子物理学家Ted Bastin教授事后说:“我对他进行过广泛的实验,我相信他的特异功能是真实可信的。”

美国著名科学家、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Gerald Feinberg教授说,有一次和格勒先生一起吃午饭,格勒先生当著许多人的面,将其中一位女士的金戒指摘下来放在大家吃饭的桌子上,之后戒指自己就拧成了“S”形。

俄国的亚历山大教授(Alexnader Dubrov)研究特异功能超过50年且成果颇丰,他的著作广为被翻译为希腊、英、日、德、波兰种种文字。他展示了许多令人惊异的特异功能者照片。

一个印度女子在布帘之后隔著一段距离,竟然能够雕刻出一尊细致的印度女神像。一位被绑住手脚的气功师,能以功能举起远方的重物。一个15岁的西方少年有隔空弯曲汤匙的能力,一个小女孩能够任意扭曲汤匙的形状。

亚历山大教授展示的特异功能人士,可将钥匙圈、回纹针,甚至是打字机吸附在自己的身体上,可以单手吸起镜子,吸起数个酒瓶。还有的特异功能者能让任何物体浮在空中,一位巴西的特异功能者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让一个小女孩腾空离地。

亚历山大教授表示,这些特异功能者,大多是天生的。他无法解释,但认为那可能是由意念所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现世报应  

    下一篇: 古籍中的U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