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的预言
2020-03-08

文︱蓝月

一年前,在美国麻萨诸塞州医学会主办的会议上,微软大亨比尔·盖茨(Bill Gates)“预测”,将有超级大流行疾病在全球爆发。

并在会上进行了数据模拟,估计在头6个月内可能杀死全球3300万人。麻萨诸塞州医学会主办的会议上,比尔·盖茨警告说:“在生物威胁的情况下,世界对此缺乏紧迫感。

全世界需要以准备战争的严肃方式,来为流行病做好充分的准备。”

盖茨警告说:一旦超级致命病毒迅速蔓延,整个世界都将处于危险之中。

比尔·盖茨在模拟演示中假设流行病毒在中国爆发,之后快速向全球蔓延,疾病建模研究所(Institute for Disease Modelling)的详尽研究显示出其传播
的惊人速度,并最终造成全球3300万人死亡。

一年后,新型冠状病毒开始在中国武汉爆发,并迅速散播到世界各地。到目前已传播到世界60多个国家或地区。

专家警告说,它可能和当年致命的西班牙流感一样,当时有5000万人丧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512岁的鲨鱼    

    下一篇:    亚特兰蒂斯毁灭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