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听到了神的声音
2019-10-01
【看中国讯】“我听到神的声音!”跨国企业家吴庭光观赏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如是说。

“神韵,就是神韵,神的韵律。”吴庭光先生是经营电子、贸易与建筑公司的跨国企业家,也是澳洲悉尼大学建筑学院前院长。为了赶赴神韵交响乐团在屏东演艺厅的演出,他特地从国外飞回台湾,他说,“要有那个福气以及福报,才有机会观赏到神韵。”

吴庭光表示,这次音乐会让他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还生出一种很崇敬的感觉,最后一首《康熙大帝》气势磅礡,透过悠扬起伏的旋律,将康熙大帝一生的丰功伟业,犹如画卷一般呈现出来,感觉听到神的声音,“我觉得那个合弦是歌颂神,赞美神,可以说就是神曲了,那个气势真的了不得,让我听到神的声音,那是因为神写的!”

吴庭光对艺术总监创作的乐曲发出由衷的赞叹。他说,神韵艺术总监D.F.先生令人景仰。吴庭光认为神韵犹如神谱写的音乐,“神的声音,非常和谐,非常美妙,意境非常高,高到你无法形容!”

神韵交响乐团在屏东的演出,让慕名入场的本地政商界菁英赞叹不已。屏东南区扶轮社前总监邓𫓹双表示,“神韵音乐是神赐的礼物”,“神韵的音乐是天籁之音”。他非常钦佩艺术总监D.F.先生,“他的音乐造诣非常高深”。他非常感谢神韵交响乐团的付出,让他可以从优雅的乐曲中,了解中华的高深文化。

屏东县音乐协进会理事长黄美铃说,“五千年文化,透过中西音乐呈现出来,我感动得快哭了!”黄美铃说,她真的很佩服艺术总监D.F先生,“说实在的,要做这个工作是一个大工程,不是只有一个历史工程,是一个文化工程,也是对人类一个正向能量的呼唤。”

美国神韵交响乐团于9月18日开始2019年全球巡演,台湾是全球巡演的首站。神韵交响乐团在台湾的演出连续3年售票率近百分之百。今年屏东原本没有演出,屏东演艺厅认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能给屏东带来福份,所以一再邀请神韵来屏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亲爱的玮婷“公主”

    下一篇: 【闱闱道来】 漫谈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