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5年,车神舒马克终醒来!治疗花费逾2000万美金
2018-12-18

曾拿下七届F1方程式总冠军的“车神”舒马克(Michael Schumacher),五年前因滑雪意外造成全身瘫痪且一直昏迷不醒,近日传出了好消息,据外媒报导,舒马克现在已经不需要终日卧床,可以下床行走,也不需要插管治疗,靠点滴输入营养剂;但这些消息都没得到舒马克身边亲近人士的证实。



(图:舒马克脸书)
据了解,舒马克的妻子科琳娜(Corinna Schumacher)为了救老公,卖掉了别墅和私人飞机,雇用15人医疗团队24小时全天候照顾,据英国媒体统计,5年下来,科琳娜花费逾2300多萬美金,现在奇迹式苏醒,也让他的亲友及粉丝大为振奋。

英国权威神经学专家葛林伍德(Richard Greenwood)曾警告,由于大脑创伤严重,即使醒来,“舒马克不再是舒马克了”。他解释道,“舒马克必须接受自己是普通人,未来仅能做一般人做的事,不然无法真正康复。”

德国杂志《Bravo》则指出,舒马克将至美国德州达拉斯一间专门治疗脑损伤的医疗机构,该机构负责人受访时表示,该机构的医疗团队曾治疗过很多有类似遭遇的伤患,“欧洲可能找不到拥有这么丰富经验的团队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小玉

    上一篇: 万事皆有因,冤冤相报何时了

    下一篇: 老牛闻经转世  状元始知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