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前妻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真相竟然这么狗血
2015-01-21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

因为吴奇隆与刘诗诗领证消息登上娱乐头版头条,好事的网友再次扒出吴奇隆的感情史。算起来,这是吴奇隆二婚,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的事情相信大家还有印象吧。前妻马雅舒曾被媒体黑得体无完肤,不仅被爆出轨,还贪钱,还被指拿着吴奇隆的赡养费嫁给老外。可事实上呢?

来自贵州的马雅舒,在拍摄电视剧《萧十一郎》的时候,她于香港演员吴奇隆相识,两人经过了5年的恋爱,最终走进婚姻殿堂。但好近不长,4年后,也就是2009年,两人的婚姻破裂,也到云南办理了离婚手续。而就在10多个月后,马雅舒再次结婚,这次是和一个老外,名叫罗伯特,在2013年,媒体报道马雅舒怀孕,并在同年的11月诞下一个女儿,媒体表示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婚姻!

说到马雅舒和吴奇隆为什么离婚,有传言是马雅舒多次的出轨经历让吴奇隆忍无可忍,而离婚的要求也是马雅舒提出来的,最后吴奇隆还给出了100万人民币和6栋千万的豪宅作为赡养费,这样的消息让很多网友为吴奇隆感到不平,更是被网友们指为负心妹。

事实上关于出轨,马雅舒被拍到跟老外是09年8月,而她跟吴奇隆08年3月就签离婚协议,这算出轨?跟刘恺威更是无图无视频,而且06,07年一起拍戏,当时都没人出来爆料,到了09年突然消息满天飞,最早的所谓料就是08年9月某个马甲出来爆的,那时候马雅舒跟吴奇隆已经协议离婚。

对此,著名博主圈少爷实在忍无可忍了,发表微博爆料:“天惹噜!居然还有可爱的圣母们以为是马雅舒出轨在前吴奇隆是受害者?我这个爆脾气好想冲过来给你们科普!一段婚姻的失败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错,光是吴奇隆在离婚之后的言行就说明了他是个没品的人,越是沉默的一方越有可能是受害者,刘诗诗还是太年轻,就酱。”

其实大家仔细看看马雅舒的声明就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的,马雅舒跟着吴奇隆的时候是吴奇隆最落魄的时候,如果她是个极度贪财的人不会如此,那个台湾娱记一直在塑造吴奇隆可怜的形象摸黑马雅舒,已经承认了,不知道的网友们可以去天涯找一下。另外,结婚戒指也是马雅舒自己出钱买的。

    责编: Lisa

    上一篇: 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 晒出一家四口的全家福

    下一篇: 姚贝娜父亲欲发表女儿遗作:来生还做父女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