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凶煞地? 风水师谈此色变
2018-02-26

凶煞地是指风水先生在点地使用后,因不知名原因导致自己事后麻烦上身,甚至死亡的地。

风水先生帮业主点地使用后,却遭不名原因导致麻烦不断甚至死亡。

有速发速应的,如勃然祸至、大难临头、发生凶死、急症不治等;也有慢发慢应的,比如当时感应不明显,也无大凶大恶之象,但却像患了慢性疾病一样慢慢发作,运气逐步不顺,疾病不断、家运日衰,或损自己、或损家人等。

一般风水先生是谈此色变,视如忌讳,有人因此不敢点地,甚至不敢在风水上深入。

凶煞地究竟有没有呢?

有的。但其实也并非那么可怕。一般来说,指龙、穴、砂、水等几大要点上有重大败笔,比如以龙脉为例:其主山的来龙煞气大,换成老百姓能理解的概念就是,穴位后方依靠的主山来龙险峻并且没有起伏,也不屈曲蜿蜒,比较僵硬平直,山上特别是背脊左右白崖多;或者穴位后的龙脉上有销坑、恶石或其他。不但后世家族大灾小祸不断,连带风水先生也会承受不住这种煞气,导致灾祸甚至死亡。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地穴是分等级的,而心性道德水准,也是有层次划分的。比如说当风水师的修炼层次等同于地穴的五品时,却去点二品的地给人用,那是不是超越了他的层次去做事?

就像一个市长,把自己当成某个副总理一样去行事,会有什么后果?会不会有麻烦?

肯定会的。这是犯上,不守规矩,在古代那可是要杀头的。地穴上有神,也有不同的脾气秉性的。

举例来说,有些佛教里所说的护法是被降伏的魔,有些是护法金刚,他们可是不讲什么情面,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风水师点地

风水师要给一家人点地,一定要严格考察,在这家人的福分基础上而定。

有些本事大的风水师,甚至会天上地下的去调查这家人的祖祖辈辈、前世今生,然后才会点一些地,做些安排,以符合天地运转规律。

现在,很多地穴即使被人找到,也都感觉生气不足,为什么呢?因为神已经离位了。

风水师要启用这个地穴,就必须有这么高的层次,具备这么大的能力,正念沟通上地灵神,协助所用。

风水师的修炼层次是要达到或者超过地穴的等级,方才能有资格去点这个地。

讲到这儿,有些风水爱好者可能会担心了,规矩这么严肃,就算我走入修炼了,我不知道地穴的等级,万一点错了,无意中犯了规矩,不就惨了!
其实,一般来说,你修炼不到那儿,你也看不到那个地,自然也就点不了这个穴位的;而且就算你有这个资格了,还得顺应天命,没有这个天命,强制妄为,那就是触犯天条。 当然了,很多事情也不是绝对的,特别是人世间。

大体而言,不得天命的,就算会风水术也不会运用,即使有机缘看到好地,也仅仅是像欣赏博物馆里的宝贝一样,只看不拿的。而得授天命的,他自己就会知道该不该做,如何去做了。

所以真正的风水师是不轻易给人点地的,也不是花钱就一定能买得到,“福地福人居”得看自己有没有那个福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古人才是最早天文学家

    下一篇: 看!高人 神准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