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手机问世
2018-02-09
在这个手机刷屏的年代,英国有一家手机制造商Zanco公司,却坚持走自己的路,致力于发展小型手机。Zanco公司最近推出一款tiny t1手机,号称世界最小手机。它的宽度和长度分别为21和46.7毫米,比大拇指还小,重量只有13公克,比一枚硬币还轻。

Zanco公司声称:tiny t1是功能健全的手机,具有数字和文字按键的键盘,以及微小的屏幕,可用以通话和交换短信。

它使用一个200毫安培小时(mAh)的电池,据称可以让手机待机3天,或是通话长达180分钟。

而它的记忆体则可储存多达300个电话号码和50条讯息。

Zanco公司目前正在Kickstarer网站上募款并接受预订,预计今年5月开始交货。

不过tiny t1只能使用2G网络。而在网络速度不断推进的今天,2G网络已经很少再有人使用,有些国家甚至已经停止了2G网络服务。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送神清厝迎新年

    下一篇: 清朝“长人”轶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