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天庭”在哪里?
2018-01-29

额头是一个人的头脑及精神所在,好的额头要饱满,少纹理,无损伤;额骨欲耸起如立壁,广阔饱满,光滑无痣,表示其人福泽深厚。如果额头生得短窄狭小、多纹理、有痣破、低矮,则主其人父母长辈无助力,一生劳苦,早年会离乡别井。倘若额歪又低,主为人暴躁多奸谋,易惹官非。

额头乃天庭所在。古代面相学从天地人和谐的思想出发,将人的脸分成三部分,称为“三停”。基于天在上,地在下,人在中间的原则,将上停称作天庭,即整个额头部位。另一种说法是将前额分为天中、天庭、司空、中正四个部位,统称为“官禄官”,可以预示一个人的事业及官运。

天庭所在部位属于官禄官,是少年运的中枢,主管事业、官运及学业。此部位宜平阔无纹,骨起有肉,气色明润,且没有伤疤或恶痣,这样的人先天的根基好,天生精力充沛,智力过人,能得到长辈或上司的提拔。反之生得凹陷、枯暗、青黑,此人的事业易遇波折,易有官讼缠身。

另外如果前庭部位倾则仰后,像滑梯或斜坡一般,也是很不好的额相,非但兄弟姊妹不得力,不得缘之外,更会在少年时误入歧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公孙圣解梦 直谏吴国命运  

    下一篇: 行星际磁场图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