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的健康 不要再这样用手机了!!
2014-12-16




1、歪着头接听电话


当好手上有工作又要听电话 ,很人会选择将手机夹在耳朵与肩膀之间。但这种接听电话的方式可能会导致缺血性中风,同时也会对颈椎造成不小的伤害。加上如今的手机越来越薄,夹着听电话脖子该会有多疼!

解决办法:戴耳机,或者开免提,再不然干脆先把工作停下来好好接听电话!

2、手机一直挂在胸前


手机与人体的距离越近,辐射被人体吸收的机率就越高,尤其是对心律不整或心脏病患者,更有可能致命。

解决办法:将手机放在随身包包中,实在不想带包包的话,那手机也尽量不带。

3、把手机拼命地贴在耳朵上

有时候通话声音不清楚,应该查看自己手机信号是否稳定,而不是把手机拼命地贴在耳朵上。在信号弱的时候,手机会自动提高电磁波发射功率,把手机拼命地贴在耳朵上会让大脑受到更强的辐射。

解决办法:使用耳机,转移动信号强的地方通电话。

4、躲在楼梯口或墙角讲电话

上班时有人打电话来,或是想跟电话中的朋友抱怨或聊八卦,很多人都会躲到楼梯口或墙角去讲电话。但是因为建筑物的角落信号较差,手机会提高发射功率,对身体有害。

解决办法:转移到信号强的地方打电话,如果要聊八卦的话可以用微信聊啊!

5、拨号后将手机贴在耳边

其实在电话接通的瞬间,手机的辐射量是最大,应该等到手机接通后一两秒再开始与对方聊天。

解决办法:手机接通后一两秒,再将手机贴近耳朵接听。

6、爱用同一只耳朵长时间通话

跟男女朋友或者闺蜜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一聊就聊两三个小时?但长时间的连续通话会对脑部造成损害。

解决办法:戴耳机、两只耳朵轮流接听,再或者长话短说啊!
    责编: Lisa

    上一篇: 《霍比特人3》1月23日大陆上映

    下一篇: 小沈阳十大丑闻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