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个“捡漏王”
2017-11-24


虽然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是很少见的,但也不能说不存在。有那么些幸运的捡漏王,白菜价买的东西,转手就能够赚翻天。图中这对夫妻花费2.5美元(约16人民币)买一张照片。如今这张普通的照片价值高达500万美元(约3200万人民币),原因是照片中有美国神枪手比利小子。



图中的美国男子在一家二手店找到一张泛黄、破损严重、卷起来的文件,摊开之后他发现是独立宣言的复本,花2.48(约16人民币)买下,经过鉴定之后发现是官方的复本,现在价值47万美元(约310万人民币)。



图为古物猎人在二手店满是灰尘的盒子里看到的手提包,他发现这是个高品质的包包,花32美元(约209人民币)买走,拿去鉴定后发现这款手提包全球只有10个,可卖出35万美元(约229万人民币)。



图中的女士去卖她自己的绘画时,经过商店想买一条毛毯,然后看见一副巨大的画,想买回去自己作画,以9.99美元(约65人民币)买下。拿回家后丈夫建议让她拿去估价,价值3万多美元(约22万人民币)。



图为男子在逛街的时候发现毕卡索画展的海报,就花14美元(约91人民币)购入,回家研究时发现上面有毕卡索的签名,他把画拿去给艺术专家鉴定,却是是毕卡索真迹,现在价值7千美元(4万人民币)。



图为男子原本逛街只是想找推挽式高尔夫球车,不过他先逛到手表区时,由于十分喜爱古董表,他停下来在一堆便宜的手表中翻找著,最后找到了这支珍宝。用5.99美元(约39人民币)买下,以4万美元(约26万人民币)卖出。



图为文斯隆巴迪的毛衣,0.58美元(约3人民币)购入,4万美元(约26万人民币)卖出。喜欢逛二手店的米莉买了件破洞的毛衣,本来要缝补的她发现上面有签名,正是美式足球教练文斯隆巴迪的签名,鉴定后毛衣是足球教练的。



图为亚历山大·考尔德的画。12.34美元(约80人民币)购入,估价9千美元(约5万人民币)。卡拉在逛街时看到这幅画,虽然她不太喜欢这幅画,却注意到角落有美国著名艺术家的签名,于是半信半疑地把它带回家。



图为350年前的古董画。3美元(约19人民币)购入,19万美元(约124万人民币)卖出。刚开始买画的人觉得画框更要值钱,后来妻子发现也许这幅画更珍贵,拿去鉴定后发现是出自17世纪的画。



图为中国的祭杯。4美元(约26人民币)购入,7万美元(约45万人民币)卖出。一位不知名的澳洲买家在2013年买下这个杯子,后来他怀疑这个杯子可能比想像中更值钱,于是拿去监定。监定师表示,这可能是17世纪的中国祭礼杯,用犀牛角雕刻而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玩家王世襄逛地摊

    下一篇: 你的画靠什么打动人—丁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