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有个轮回村,村里住着百个带着前世记忆的再生人
2016-12-18
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乡有一个地方,出现了一群“再生人”,他们自称是通过投胎转世来到今世,并清楚地记得前世的经历。





坪阳乡位于通道的最南端,处在湖南、广西两省的交界处,一片外人很少涉足的神秘区域。







这就是湖南侗族小村子里,有100多个人都带着前世的记忆,这100个人都能够清楚的描述关于前世的点滴,而至于这记忆是真是假,至今无法解释。这个地方也被称为“轮回村”。




再生人,就是人生下来更事后,便能如数家珍般的说出他前世姓什名谁、家住何处、做过什么事、怎么生如何死、周围的邻里亲戚等等。更有甚者,会找到前世居住之地,或下葬之所,也有找到上辈子的亲人,再续前缘的。




“再生人”这种奇怪的说法在这个地方古已有之,当地将这一现象作为田野文化并进行了调查,但是一直未能解开这一谜团。当地官方希望“在目前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情况下,保持再生人的神秘感。”并借此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
来源: 百代文保 责编: Kitt

上一篇: 镇邪挡煞招财的风水瑞兽石狮子

下一篇: 震惊:投胎转世时竟然带着前世护身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