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岁男童有前世记忆 父母查证后震惊(图)
2015-02-09

美国5岁男童有前世记忆,记得自己前世是一名黑人女子。(网络图片)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5岁男童路克(Luke Ruehlman)拥有“前世记忆”,声称自己前世是一位名叫帕姆(Pam)的黑人女子,30岁时在一场火灾中不幸身亡。男童父母原本半信半疑,查证后震惊地发现真的有这名女子,男童所谓的“前世记忆”令人啧啧称奇。


路克自小就很害怕高温和有惧高。(视频截图)

住在俄亥俄州的路克现年5岁,和一般男童没两样,但他却自称拥有前世记忆,引起美国媒体注意。路克的母亲埃里卡(Erika Ruehlman)表示,儿子自小对于高温物体相当敏感,还曾称自己前世是一名黑人女子,连发型、配戴耳环款式都能清楚描述。


芝加哥1993年确实发生一场大火,其中一名女子帕梅拉跳楼而死。(视频截图)

埃里卡与丈夫半信半疑,仔细查证后发现,芝加哥1993年确实发生一场大火,其中一名女子帕梅拉(Pamela Robinson)跳楼而死。且埃里卡拿出贴有多名女子的照片,路克都能正确指认帕梅拉,更加证实路克前世说法的真实性。另外,路克与“帕姆”都喜欢知名盲歌手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也都喜欢电子琴。

专门调查超自然现象的电视节目《The Ghost Inside My Child》(暂译:我孩子体内的灵魂),也声称证明了路克“前世记忆”的真实性。

埃里卡还说,儿子甚至记得自己轮回过程,他跟妈妈说:“我曾经是帕姆但死去了,在天堂醒过来时见到上帝,衪把我推下来,我醒来时便变成了婴儿,而你则叫我路克。”

埃里卡强调,分享儿子奇事并非是为获得名利,而是要传递某种讯息。路克祖母表示,“从这件事可以了解一件事,那就是不该用性别或种族判定一个人的灵魂”。
    责编: Lisa

    上一篇: 俄罗斯小镇突降橙色大雪 居民被吓傻(图)

    下一篇: [收藏贴]原来洗羽绒服可以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