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鬼魂上身 前世记忆?
2014-11-13
到底是冤魂缠身,还是上世记忆?美国维珍尼亚州一名男童忽然指自己死于一场大火,又说认识一些已过身的士兵,母亲怀疑他被一名30年前遇害的海军鬼魂“上身”。

卢卡斯(Michele Lucas)表示,她的4岁的儿子安德鲁(Andrew)有天一睡醒后,个性却180度大转变,忽然高喊“为甚么要我葬身火海”;又说自己住在乔治亚州。妈妈不知如何应付,于是寻求电视台协助,发现儿子所说的和已故海军刘易斯(Val Lewis)的经历相似。该名海军于1983年到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驻守时,遇上炸弹袭击死亡。

电视台拿来在该次袭击中遇害的其他士兵相片,安德鲁一一认出。他们又带安德鲁到刘易斯下葬的地方,安德鲁自行到刘易斯的碑前放下鲜花,再走到其他的墓碑,说“这是我的朋友”。

还有,卢卡斯发现家中墙上装饰忽然自动移动。遇到如此多怪事,她打算带儿子去看灵媒,希望查出真相。

安德鲁的妈妈认为,儿子是被一名在1983年死于贝鲁特炸弹袭击案的军人附身。(撷自washington.cbslocal.com)
英国《每日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吴佩慈退出演艺圈 专心生小孩 (图)

    下一篇: 让米饭好吃一百倍的绝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