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探索者公布8视频 BBC实况新闻中出现UFO
2016-10-18


UFO探索者收集BBC在实况录像中无意间拍摄的UFO,引起网络热议。

UFO探索者UFOrbs在其上传至Youtube的视频中说,筛选出8个BBC视频片段,显示不可思议的UFO现象。有些是BBC的实况录像,这为说明UFO现象提供难得的参考信息。

2009年8月早间新闻

2009年8月7日,英国东北纽卡素(又名纽卡斯尔,Newcastle)早间新闻的千年大桥(Millennium Bridge)画面显示,一个极高速物体从视野左下方至右上方飞过大桥。


光团(或光柱)极快飞过千年大桥。(UFOrbs视频截图)


1998年4月目击调查

1998年4月7日,英国西南萨默塞特郡(Somerset)出现UFO目击案例。专家比尔·乔治(Bill George)对目击视频进行了分析。乔治说:“确实有某种东西在那里。”


1998年4月7日,BBC实地考察英国西南萨默塞特郡(Somerset)的一例UFO目击案例。(UFOrbs视频截图)


2000年8月播放UFO追踪视频

2000年8月3日,警察直升机飞行员在英国夜空中跟踪一个奇异光团。跟踪显示,光团的飞行速度变化极大,飞行轨迹似乎随意变化,是目前任何人类飞行器无法做到的。

2008年8月实况录像

2008年8月6日,一个神秘的圆柱状UFO悬浮在萨默塞特郡的度假区上空。物体在空中停留时间长达10分钟


2008年8月,一个神秘的圆柱状UFO悬浮在萨默塞特郡空中。(UFOrbs视频截图)


2014年9月香港雨伞运动

2014年9月30日,BBC采访香港抗议中共打压民主的实况录像中。视野上方的远处大厦上空,一个光球慢慢飞来,之后如子弹极速垂直向上飞出视野。


2014年9月,BBC采访香港雨伞运动时拍摄的奇异光点。(UFOrbs视频截图)



2014年9月,BBC采访香港雨伞运动时拍摄的奇异光点。(UFOrbs视频截图)


2014年9月巴勒斯坦新闻

这是2014年9月14日摄于巴基斯坦的实况录像,记者无意间抓拍到一个光球飞过视野。


2014年9月,BBC采访巴基斯坦时无意间拍摄到的UFO。(UFOrbs视频截图)


2014年10月实况录像

2014年10月8日,BBC新闻频道实况报导艾塞克斯(Essex)的一个娱乐场所时,摄影师拍摄到两个光球以s形轨迹飞行。跟确定说,它们在空中跳舞。从出现到消失仅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2014年10月,艾塞克斯(Essex)的奇异光团。(UFOrbs视频截图)


未知实况录像

一个光球迅速划过视野。UFOrbs说:“这段视频无法查明来源,如果有人知道,请留言。”

UFOrbs探索者说,不可思议的还有,在BBC保存的新闻影片中这些片段都被删除了。

读者BlessingsA留言道:“为什么BBC删除原始视频?是谁删除的?……”

另一读者Paul Branwhite说:“……那里一定有什么东西。目击UFO的录像自二战以来就一直存在。是的,现在可以伪造视频,但是在(上个世纪)40年代、50年代、60年代、70年代、80年代以及90年代,谁会刻意去伪造。这些东西也能在玛雅和埃及的古代刻板中见到。”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后院建造小型金字塔,发现不可思议的神秘能量!(视频)

    下一篇: NASA发布火星惊人新图片 展示前所未见细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