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掉进9公尺树洞身无伤 十天后肚子有异状(组图)
2016-10-16
8岁的安娜贝尔(Annabel)就跟天底下的小孩一样,总是喜欢四处玩耍,仿佛永远都静不下来,不过某天当她跟姊妹在户外玩耍时,却发生了一起不得了的意外,摔进了高达9公尺的树洞里!最奇怪的是当她被消防员救上来时,全身却几乎毫发无伤。



安娜贝尔一家共有三姊妹,他们经常在家门外的树林攀爬玩耍。

在安娜贝尔8岁那一年,她的姊姊突然惊慌地冲到厨房喊妈妈,原来安娜贝尔在跟她们嬉游时,竟然不小心从9公尺高的树上跌进了树洞里!




安娜贝尔的妈妈看着高耸的树干,一时间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赶紧通知老公和拨打911。

安娜贝尔的爸爸凯文(Kevin)最先赶了回来,他朝洞里看时,见到了安娜贝尔的小手举了起来,知道她还活着,却没有办法能把她救出来。




消防员赶到后,发现他们也没办法立刻把安娜贝尔救出来,因为这棵树已经腐朽,破坏的话可能会整个塌陷,把安娜贝尔整个掩埋住。最后消防员们花了4小时,用紧急的背带将安娜贝尔运了出来。




但获救后的安娜贝尔令所有人大吃一惊,因为她从9公尺高的地方坠落,却没有骨折、流血、麻痺等可能会发生的症状,她的身上可以说是毫发无伤!不管是她的家人、消防队员或医生都无法解释这样的奇蹟。

安娜贝尔告诉大家说她在底下昏迷时,抵达了天堂。“我看到已经去世的奶奶,所以知道这里是天堂,”她说,“我见到了耶稣,祂让我坐在祂大腿上,然后对我说:‘不用担心,等消防员把妳救出去之后,妳会一点事也没有。’”




不过安娜贝尔身上的奇蹟还不只这一样,过去几年中,她的肠胃长期失调,常常只能吃下食物,却没办法消化;这个病状让安娜贝尔的肚子大得不成比例,她不断进出医院,还必须服用大量的药物,但医生们始终束手无策,只说这是一种无法根治的疾病。




在摔下树洞的10天后,安娜贝尔的身体不只身上没有伤痕,肚子也没再出现消化相关的问题,这让她父母都觉得很奇特。后来他们减少了服药的用量,不久后,安娜贝尔就完全不用再吃药了。

医生们都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安娜贝尔的痊愈,不过这样的好转令他们跟安娜贝尔的父母都非常欣慰,现在安娜贝尔已经可以尽情地跟姊妹们玩耍,过着健健康康的人生了!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安娜贝尔的故事被撰写成书《天堂来的奇蹟》(Miracles from Heaven)后,也即将被改编成同名电影,他们一家都笃信着这是上帝给予他们的帮助。你又对这个奇特的事件有什么看法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罕见“超级猎人月”本周末现身夜空

    下一篇: 没有造物主,谁能解释这些天体现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