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拥有坚毅的性格?
2016-02-13

成功需要奋斗,尤其是身处社会底层的草根阶层;而奋斗则需要坚韧不拔的意志与百折不挠的气概。故此,所谓成功人士,大抵是那些具有能够吃大苦、耐大劳、意志坚定且能贯彻始终的人。可惜,当今时代,这种人愈来愈少了;尤其是八十年代以后出生的下一代,或者家庭环境不错的孩子。下面是几种面相,大多意志坚定,具有成功基础;如果辅之以一定贵人缘,加上一点点好的运气,定然会有不凡的业绩,步入成功阶梯,亦有很大的可能。

眼睛大有神的人

一个人的决心坚定与否,大体都会在眼相上表现出来。面对质疑,眼睛会瞪得很大;面对坎险,眼神坚定有力;自然意志坚定如磐石的表现。故此,他们做起事来,也会勇往直前,不会被外界压力和阻碍所撼动。

颧骨高耸的人

面相上,颧骨代表权力。实际上也就是将自己的意志力,予以施行的组织行为。故此,凸出的颧骨,也表示此人意志力和战斗力都特别强,几乎不会受到外在压力的影响。若果你惹上颧骨高耸的人,他会让你吃不了兜著走。

鼻子挺拔的人

鼻子位于面相上的中宫,体现出一个人运化四面八方的能力。故此,一个人如果鼻子挺直,推动四面八方的资源为己所用的能力也就强。因此,鼻子挺拔、丰隆有肉的人,大多能够富贵。原因,就是他们不会为外界干扰所动,且能将外界的干扰转化为自己的动力。拥有这类鼻相的人,大多做事非常果断,成就自然非凡。

发际浓密

发际非常浓密的人,个性刚强爽直,吃苦耐劳,意志上也非常坚定,做事持久。这种人具有敏捷的判断力来处理事物的才干,多半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同时,他会运用坚强的意志和卓越的知识来开拓命运,这种意志坚强的人在生活中也喜欢独来独往。

眉角飞扬的人

所谓眉角飞扬,是指眉毛浓密,眉尾向上翘,这种面相以男子居多;很是威武,英气逼人,具有十足的男子气概。拥有这种面相的人,做事来总是能单刀直入,非常豪爽、利索,不喜欢拖泥带水;喜欢独来独往,崇尚个人英雄主义,斗志高昂,几乎没有什么外在压力可以击倒他,只要是自己决定的事,即使历尽万难也会一直坚持下去,很少中途放弃。

下巴方正的人

下巴方正的人,大多原则性强,个性强烈。说话办事,喜欢直来直去;也不喜欢别人绕圈子。只要认为对的事,他们就会不顾一切,勇往直前。

双耳贴脑的人

面相中,耳朵主采听。双耳贴脑的人,善于倾听别人的意见。但是,他们一旦形成了主见,就会坚持到底,不会轻易改变,有时甚至表现出固执的一面,总之是个意志坚定的人。

意志坚定是成功者的精神素质,但也不是说,他们就一定会成功,还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同时,对于意志坚定的人来说,也要注意强化一些圆融气质,不然,会失之偏颇,缺乏人情和亲和力。另外,对于那些意志较为薄弱的人,不可以缺乏仁怜之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因失智 重力波发现关键人物无法共享荣耀

    下一篇: 情人节最不该忘的是孩子!这些知识一定要让他们知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