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现意外怀孕 两天后就生娃
2015-12-01



英国一对夫妇今年提早收到一份圣诞礼物:妻子怀孕9个月竟然全无发觉,到赫然知道自己有孕后隔两天,儿子已经出世了,为一家人带来天大的惊喜及欢乐。

36岁的布罹姆菲尔德(Emma Bromfield)与38岁丈夫,已育有三名分别7岁、6岁及15个月大的子女,他们都没预期会再有孩子,但她发现上个月没来月经后,上周二去验孕,才发现自己又怀孕了,而且周四到医院产检时,竟然已怀孕35周,而且开始作动,当天她仅花了40分钟便诞下重6磅1安士的儿子弗朗基(Frankie)。

布罹姆菲尔德称自己怀孕时一点征状都没有,“我体重没有增加,每天都在穿我的牛仔裤”,她说:“我在杂志读过有人不知道自己怀孕了,还在想:你怎么会没有发现的?但现在这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她称事件太突然了,连丈夫也非常震惊,幸弗朗基的两位姐姐照顾得他很好。她笑称:“二姐以为我们在医院商店带他回家,还问我们商店是否没有女孩了。”
    来源: 每日镜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传说中的〝猴年马月〞竟是明年这个时候!

    下一篇: 气候变化竟能左右王朝命运?从汉唐盛世聊到法国大革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