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在阳台上大叫,主人拉开窗帘,看到惊人一幕
2015-11-30



美国阿拉斯加的一只猫咪突然在露天的阳台上喵喵叫,主人拉开窗帘,看到两只大块头的秃鹰,站在猫咪的旁边,其中一只一度非常逼近猫咪。
这只看起来很让人担忧的猫咪叫Grizzle,牠跟随主人住在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岛中的一个名叫乌纳拉斯卡(Unalaska)的小岛上,房子就在港口边。

尽管天寒地冻的,但Grizzle和同伴还是喜欢在凛冽的寒风中玩耍,牠们常常站在露天阳台的栏杆上。

这天下午,Grizzle的身边来了两个新伙伴,牠们的大名叫秃鹰。见到猫咪,秃鹰似乎在套近乎,不过Grizzle不这样看,只要太靠近,就吓得喵喵叫。

主人介绍,在阿拉斯加,秃鹰不愁吃不饱肚子,所以牠们对人很亲近,对人类身边的猫、狗等动物也很尊重,甚至连狐狸也不吃,所以小猫Grizzle在秃鹰的眼里,绝对是朋友,不是猎物。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印度人发明的数字为何却叫阿拉伯数字?

    下一篇: 传说中的〝猴年马月〞竟是明年这个时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