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猫咪命大 下葬5天自挖坟复活(图)
2015-06-19


因车祸“死亡”的小猫巴特(Bart),被主人埋葬5天后竟然“复活”,已被送往动物医院治疗。
有听说过人死后复生,但是猫咪下葬后又活过来就不可思议。一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小猫因车祸“丧生”,被主人埋葬,没想到5天之后竟然“复活”,令主人感到相当震惊。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美国佛罗里达一名男子饲养的宠物猫,某日在马路上惨遭疾驰而过的汽车撞飞,当场血流不止,它52岁的主人哈特森只得悲伤地将它抱起,立刻将爱猫送医抢救,但兽医在急救后表示,小猫因失血过多所以回天乏术。哈森特表示,巴特还是一只小猫咪时,就开始与牠相伴。实在不忍亲手下葬亲密伙伴,于是求助朋友帮忙将23个月大的巴特埋葬。

但就在巴特下葬后5天,巴特突然出现在邻居的院子里,身上还沾满泥巴。哈特森在得知此一惊人消息后,火速将牠送到坦帕湾慈善协会(Humane Society of TampaBay)的动物医院治疗。

坦帕湾慈善协会表示,巴特应该是在恢复知觉后自行挖坟爬出,躲藏了几天后,才在院子里被人发现。

巴特因车祸身受重伤,包括:头部创伤、下颚断裂、左眼失明等,该协会已经替牠施行手术,帮牠修复下颚并移除左眼,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回家。

哈特森说:“这一切都难以解释,令人无法置信。”面对这只失而复得的“僵尸猫”,哈特森说,虽然自己的爱猫因车祸“破相”,但他们一家人还是很爱牠,未来也会更好地照顾这只小猫。
    来源: 人民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心跳停止后 神告诉他“没事”(图)

    下一篇: 蔡英文登上《时代》杂志封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