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住进这个旧粮仓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房子好吸引人
2015-11-28


Christoph Kaiser在网上看到一则出售广告,一名堪萨斯的农夫希望卖掉自己的筒仓。于是,事情便开始了。他想买下这个粮仓,将其打造成便宜的压缩式舒适居所,这可以证明都市重建升级改造的可能性。从可持续性和经济性的角度看,找到整套足够小到能够通过敞篷小货车运输的部件,并打造一个独特而舒适的现代住宅是一项非常吸引人的设计挑战。2013年末,他完成了对农仓的改造。



这所筒仓房的主要目标是提供典型住宅的功能,然而却是以极为不同和更加压缩的方式。筒仓房的底面积仅17平方米,它是一至二人的舒适住宅,满足了便宜的现代居所的市场需求。设计本身由两个相辅相成的不同部分构成:外壳和内部物品。筒仓的外部保留了白色,对伟大美国景观的乡村和农业精神致以敬意,同时能够反射强烈的沙漠阳光。筒仓内部是大型而温暖的木质和不锈钢家居,它几乎是由一大块家具构成,高效地提供了全部生活需求。筒仓顶部有可调节的圆孔,这使得内部能够有空气流通。


在这项工程的设计方案中,周围环境同样起到关键作用。首先,这个闹市区附近的住宅和小道非常颓败,因此需要一个孤立的设计方案。他设计了一个围上篱笆的外花园,作为一个私人的天然缓冲区,阻隔周围环境。其次,他考虑要突出丰富的历史遗产和地区状态,因此需要分别寻找尊敬和大胆的平衡。凤凰历史保护城欣然接受了该项目,他们欣赏这类项目,认为它们能够推动整个社区的复原。



筒仓房高效地利用了空间,但同时提供了富有想象力的现代风格的内部住宅环境,这一切都非常省钱。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科学证明:很多人生病是因为没有爱

    下一篇: 为什么到今天都不敢挖秦始皇陵?关于秦陵地宫的7大谜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