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任性!villa竟然直接“嵌进”悬崖边!
2015-07-07


有一间房子,根本是独栋透天的规格,还能让你无死角同时看天又看海,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

唯一的要求就是,你必须要有勇气踏进去。因为它已经超越海岸线,在海洋的正上方,在陡峭的悬崖边,你不只是观赏美景,而且还融入大自然了...

这样的房子你敢住吗....
▼悬崖峭壁给人的印象总是很美、很陡峭、

令人觉得刺激。

你能想像在希腊的悬崖边真的有一栋玻璃屋能住人吗?别怀疑,这房子不但存在,还有人在里面求婚。




Casa Brutale是一个把家塞在悬崖边的建筑概念,设计师Open Platform for Architecture (OPA)把房子建在爱琴海上方,这栋建筑的天花板是天窗式的,顶端还有个底部是透明玻璃的游泳池,墙面上的窗当然也是全透明,在里面时,

爱琴海的景色一览无遗。他们传达的概念是,这栋建筑重新定义人类与大自然的共存法则,是野兽派艺术对大自然表示敬意的方式。


▼站在这里,感觉自己也变成一幅画了呢!


来源: 网文 责编: Amy

上一篇: 高智商孩子 才有的15个特征... 别错过!

下一篇: 50亿年前银河系发送信号 科学家收到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