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嫁不出去的人害父母操心的下场
2015-10-28
作者 任责

        本人虽不敢说是貌美如花,但素颜绝对也算清纯。几年前和前任男友分手后,再没找男朋友。原因:太忙。
  
  我91年的,做化妆品业务拓展的,每天都加班很累。

  我妈问我为啥不找男朋友的时候,我就这么回答的。不过,我母亲她不信啊。真不知道在我亲妈的眼里,她的宝贝闺女是多么没有魅力。总之,母亲大人是觉得我嫁不出了,她特着急。

  有次,母亲大人和父亲大人一起出席饭局,认识了朋友的朋友。酒过三巡后,双方互相一打听,对方的小孩也在上海工作,年龄和我也差不多,而且巧不巧也是单身,也同样让父母着急的上火。双方父母果断交换了我们的联系方式。

  于是,没过多久,我就收到了对方发来的短信。我们在短信上聊的火热,真有知己相逢恨晚的感觉。聊八卦、星座动漫、萌宠游戏,也是三观甚合,根本停不下来……


  于是,迫不及待相约见面。

  那天,打扮了足足有两个小时,把自己化的跟范冰冰一样,心像被小鹿一样砰砰撞击着,对幸福的期待,让我的肾上腺激素一路飙升,几乎要晕倒。

  结果,到了,见了,对方……没错,就是你们已经猜到的那样,对方也是个妹子。

  她也惊呆了。

  后来她还对我抱怨说,为了这次见面,她还特地买了一身衣服,人生第一次化妆化了三个多小时,这么重视的一次约会,竟然是这么个结局。

  回去后,我们马上给各自的父母打电话诉说,他们说好不容易遇到个合适的,当时,太激动,忘了问对方的性别了。

  ......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爸妈的八个教育智慧:鼓励孩子记日记

    下一篇: 你连一本书都没法读完,还谈什么学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