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舒马赫最近咋样了?体重仅剩45公斤(图)
2015-09-26
[摘要]舒马赫在昏迷快近两年时间。长期处于平躺状态的舒马赫,每天只能摄取基本的卡路里热量,不过好在他原来的身体肌肉健壮,才能一直与病魔相抗争,病床上的他已经显得十分消瘦。


外媒报道截图

9月25日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车王舒马赫在昏迷的1年多时间里体重已经锐减30公斤!这位车王家人的好朋友透露,现在舒马赫的体重只有45公斤。

舒马赫在2013年12月滑雪事故前,体重为75公斤,如今他已经昏迷快近两年时间。长期处于平躺状态的舒马赫,每天只能摄取基本的卡路里热量,不过好在他原来的身体肌肉健壮,才能一直与病魔相抗争,病床上的他已经显得十分消瘦。

就目前的消息来看,舒马赫何时能完全醒过来还是一个问号,毕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据舒马赫家人的好友透露,他现在的体重只有45公斤。康复进程缓慢的他虽然不能说话或者自己行走,对外界也没有任何反应,但是他的家人和朋友们一点都没有放弃任何希望。

在医学界看来,对于舒马赫持续的体重锐减情况感到震惊:“通常情况下昏迷中的病人体重减轻是正常的,但是30公斤的体重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显得太多了,现在最有可能的假设是,舒马赫的肌肉已经出现了很大程度的萎缩。”

不过,舒马赫的家人依然对于车王的康复保持信心,他们多次通过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发布声明感谢了车迷的支持,并希望大家都能够对于舒马赫的康复进程保持耐心。

背景回顾:车王2013年滑雪遇险昏迷

2013年11月舒马赫在法国阿尔卑斯山的高端度假村梅瑞贝尔滑雪时不慎跌落,头部撞上了一块岩石,导致脑部受损,陷入昏迷。根据媒体的报道,目前舒马赫的康复鲜有进展。

而在丈夫遭遇意外后,车王妻子科琳娜就担起了重任,不仅要照顾两个还未成年的孩子,还要打理好车王价值5亿英镑(约合48亿人民币)的商业帝国。为了能让车王远离媒体的干扰,并得到最好的照顾,科琳娜将舒马赫接回家亲自照料。同时,她还竭力避免14岁的儿子米克和16岁的女儿吉娜玛丽暴露在记者的镜头下,一心一意守护一家人的隐私。

爱妻与舒马赫相濡以沫 卖豪宅或因车王无法醒来

在滑雪事故发生前,舒马赫曾经表达对妻子的爱意,“要找到一个无条件适应我生活节奏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车王甚至说两人从未有过严重的争吵,“因为我们有相同的价值观,在我比赛的时候,她就是我的守护天使。”

夫妻俩的感情一直为外人称道,有知情者告诉媒体:“那些模特、追星族、长腿火辣女孩对于舒马赫来说不值一提,没有人比科琳娜更爱她的丈夫。如果舒马赫没能挺过这道难关,那科琳娜的生活几乎也要结束了,她没有办法再去爱别人。”

不过眼看着舒马赫康复进展缓慢,科琳娜似乎也在接受车王永远无法彻底清醒的可能。今年二月,科琳娜以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25万人民币)的价格卖掉了位于挪威的度假屋,因为一家人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一起去那里度假了。
    来源: 文学城 责编: Lisa

    上一篇: 脸书在大陆被封 习近平脸书页面报道访美全程 图

    下一篇: 她横卧习近平凯迪拉克车下 被警察抬走(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