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苹果汽车平均售价5.5万美元
2015-09-25

  华尔街著名投行Jefferies分析师日前在研究报告中写道,苹果汽车最早将于2019年面市,预计平均零售价为5.5万美元,发货量为20万辆。分析师还表示,苹果汽车上市当年的收益或许不足以令消费者感到“兴奋”,但可能对苹果在拓宽科技领域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分析师桑迪普·巴基卡(Sundeep Bajikar)及其团队认为,目前已经到了瓦解汽车行业的成熟时机,苹果将最早于2019年推出新车,届时在最好的情况下,苹果汽车或许将为公司的每股收益增加32美分。桑迪普预计苹果汽车平均售价为5.5万美元,其营业利润率为20%。
    来源:  The Street 责编: Lisa

    上一篇: 福特新Super Duty皮卡亮相 配高强度钢架和铝合金车体

    下一篇: HTC新款手机将于11月面市 外观酷似iPhone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