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劳斯莱斯也黯然失色的车你见过吗?
2015-08-09
现在只要说起婚车,大家一般的印象都是各种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法拉利等耳熟能详的顶级豪车排成队,恨不能把一条街都占了!



但是如果你看到有这么一个婚车车队,只有三辆车,你是不是就很不屑一顾,觉得他们没有气派,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这三辆车的价值真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第一辆,白色加长版“亚瑟王天剑”


白色加长版“亚瑟王天剑”,它是一辆老爷车,光听名字很多人估计就已经服了!

亚瑟王天剑诞生于1935年,是由美国古董汽车制造商纯手工制作的,主要客户多为欧洲皇家成员和好莱坞巨星。目前全球仅存3辆。


布什总统2004年竞选时就曾经坐过这辆车哦,逼格马上就高了有没有!

第二辆,婚车是单门双色亚瑟王轿跑车


婚车是单门双色亚瑟王轿跑车。车身上仅有1个车门,却有6个轮胎,悬挂着剑形车标。该车生产于1974年,目前世界上仅存5辆。

第三辆,凯迪拉克“大白鲨”


凯迪拉克“大白鲨”,是凯迪拉克公司的最经典的一款加长房车。

2003年一经推出,即刷新了无数项豪华排行纪录,成为了当时的财富标尺,成为政商名流的最爱!美国前任总统克林顿和布什都是该车的忠实拥趸。
    来源: 新浪悦读 责编: Amy

    上一篇: 放下手机,看看我

    下一篇: 出售“经济学人” 传培生开价4亿英镑